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公告通知 > 正文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干部干事工作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15 16:17: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干部干事工作考核结果公示.pdf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9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组织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根据《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基本条例》,经学业考核、工作评价、述职报告等过程对每一位团学组织的干部和干事进行工作考核,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附件所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

如对以上考评结果有任何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方式如下: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 何松 023-68252361

以上考核结果的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