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3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的相关要求,吸引优秀共青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2020年11月9日到11日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在本科2018级、本科2019级、本科2020级、研究生2019级和研究生2020级的范围内举行了关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团员大会,各支部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团员大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要求,有计划地开展相关工作。首先是唱团歌环节,同学们全体肃立,用自己洪亮的歌声唱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候选人借发言汇报表达了他们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行使了投票权,整个过程遵守大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规则。严谨的工作作风正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团员大会依旧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入党的热情体现了一个团员良好的思想觉悟。同时,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将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化院学子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建设献力。

    

(全体团员奏唱团歌)  

              

(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