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11-16 19:2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B114举行。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夏德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李海燕张磊;学院团委书记何松;组织员王康樨莅临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共有193人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员王康樨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布中共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铿锵有力,余音绕梁。


接着本期培训班学员2017级师范二班的李晓瑶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呼吁大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在今后的学习中,勇于创新,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学习。同时代表本期学表明决心,将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给党组织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磊宣读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介绍了本期党课将采用闭卷考试、实行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来评定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时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和考勤情况,并根据学习和表现情况来评选“优秀学员”,表明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和极大重视。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夏德全发表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的态度,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方针政策,党的性质宗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真听课,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学习中扩展思维,同时也要将将课堂学习和日常生活结合在一起,戒骄戒躁,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主义战士。


最后中共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雄壮威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让本期学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