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慧聚药业有限公司及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来学院商洽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3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江苏慧聚药业总经理邹平及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袁卫卫一行,来学院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书记夏德全、院长李念兵、副书记张磊、副院长何荣幸、副院长卓颖及相关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念兵院长主持。

 慧聚药业坚持自主创新,推进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其研发能力及创新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五年来,公司已有6个CDMO I类新药 API 成功上市,12个 CDMO I类新药 API正处于III期临床研究中。总经理邹平、副总经理邱小龙、胡林分别是我院96级、97级校友。

    会上李念兵院长对邹平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慧聚药业的几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很好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几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团队及学院发展现状。邹平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校企合作的模式和相关经验,以及公司发展概况。双方就联合培养产业硕士、产学研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经磋商,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