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重阳节前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54:44   作者:工会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传承孝老、敬老的文明之风,10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精心组织了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党委书记夏德全、院长李念兵、工会主席黄成、办公室主任郑静、工会委员张娜、孙立元、刘红艳及94岁高龄的潘银山教授、89岁高龄的原化学系系主任黄志桂教授等45位退休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30左右,离退休老师们早早地来到禾丰楼附近,大家在楼前合影留念,学院领导向今年正值整生的退休教职工献上鲜花和慰问金。今年有两位老师正值90周岁,4位70周岁,5位60周岁。接着,李念兵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学院建设情况,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然后,夏德全书记对离退休老师的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并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对学院长期关心爱护老同志的行为表示感谢。关心、慰问退休老同志是我院的传统,通过本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使老人们感受到来学院大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