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4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请组织本院(部)学生登陆教务系统,选修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

一、时间与课程

(一)3月15日14:30——3月16日12:00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本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

通识选修课采用两轮选课方式 ,第一轮不设选课人数上限,选课结束后由系统进行筛选,未选中者第二轮再补选。筛选结果请于3月17日8:00后查看个人课表。

(二)3月17日8:00—3月17日18:00

通识选修课第二轮选课,先选先中,达到课程容量上限后,不能再选

二、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操作必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如选课未成功,将无法登载成绩。

2. 通识选修课每名学生选课不超过两门。选课时,请充分考虑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在导师和辅导员的指导下有针对性地选择课程。本专业培养方案上已有的课程不在选修之列。

3.通识选修课第一次选课结束后,报名未满30人的教学班(艺体类、技能类、实验类等课程除外)原则上将停选,不再纳入第二次选课范围。第二次选课结束后,报名不足50人(艺体类、技能类、实验类等课程为30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开课。各位同学在选课时务必参考已选人数,并关注选课结果。

4. 如需要退课,务必在选课时限内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退选”操作。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刘老师68367290;邓老师68253124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