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之家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组织权益与心理健康服务站第二次团辅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6 01:1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3日,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组织权益与心理健康服务站策划的“冲破云雾,共迎未来”主题团辅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B320顺利举行。2020级化类二班、化类三班和权益与心理健康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由暖场游戏和正式游戏两个部分共五个游戏组成。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同学们分成六个小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首先进行了暖场游戏“丢手绢”,在游戏中两名同学一起为大家表演了唱歌。之后就开始了正式游戏“空间巨人”,在固定圆圈范围内参与者要尽量使更多的人容纳进去,大家既紧张又兴奋,小小的圆圈更是将大家的心紧紧地圈在了一起。

(暖场游戏剪影)

(“空间巨人”游戏剪影

第三个游戏名为“谁攻击了我”,一个人站在前面背对大家,两个人在后面拿气锤攻击,攻击者精湛的演技让被攻击的同学摸不着头脑,当然也有一些攻击者没能逃过被攻击同学的法眼。紧接着就到了最受期待的“歌词我最懂”环节,同学们根据主持人朗读的歌词来猜出歌曲名称,几轮游戏过后二组和四组正确率较高,其他小组也踊跃参与,大家都热情高涨,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个游戏“我会绕口令”也在参与者的无意“嘴瓢”和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经过激烈的比分追逐,最终第二小组荣获第一。

(“谁攻击了我”游戏剪影)

至此,本次团辅活动接近尾声,前三名小组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这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有效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求学路上能够携手相助,一起冲破云雾,迎接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图